2006-12-31

2006年盘点

年末了,工作了半年了,还算不错的完成了学生到民工的过渡。在过去的一年里,经历的很多,尝试的很多,得到的很多,失去的很多。响应潮流的年末盘点一下。

来个十大先:
06年最正确的决定是去杭州上班。可以预见,如果我老老实实的呆在上海,肯定是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跟高中一样。去杭州工作最大的收获就是自由,哈哈哈哈。
06年最遗憾的是毕业的时候没有喝醉。不是说我酒量好,是错过了两场最可能喝醉的饭局。后来去闵行的时候被朋友一个劲的嘲笑。。。
06年最无聊的事情是组织大四集体挂牌,结果还未果。。。一开始人心涌动,但是大家都没时间,等大局已定的时候,有想法的人基本已经有方向,凑热闹的(比如我)开始热衷于饭局和游戏。。。
06年最无奈的事情就是工作半年下来没存下什么钱。莫名其妙的工资卡的数字就越来越少,也不见房间里有东西多出来。。。
06年最悲哀的就是认识到青春已经逝去。看着bbs上新生代的言论,越来越跟不上潮流了。
06年最感慨的就是在夜店撞到鬼,认识到自己还小,很多事情还不属于自己的年龄层。
06年最有欲望的就是想搞个dslr(digital single lenser reflection)。结果发现预算越来越高。。。工资卡里的数字永远跟不上购物单里的数字。。。
06年最有成就感的就是TU Graduate with Success and Continue。纯技术,不多说。
06年最搞笑得就是给印度人起中文名字。我考,绝对体现了中华文明5千年的精华。。。
06年最期待的就是Premote with Exceed~~。哈哈,yy一下

在写点感想:
工作了,很多看不惯的正在被渐渐的理解,虽然还是不能接受但是已经慢慢的可以理解。有时候很感慨长大到底有什么意思,结论就是没意思但是没得选。就像当年的高考一样,没意思但是没得选。既然没得选,就索性好好做,俗话说既然不能逃避,就学会享受。于是开始试图去理解社会,试图去感悟社会。

最后xx一下:
我还年轻,还敢拼,还输得起,灭哈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吴老师是个乐观积极的小朋友。
赞一记。

另:你把钱都花在打车上,总不能指望房间里多一辆叉头出来,或者多个司机出来。如果你养成一些好习惯的话,可以多一些打车发票出来。还是坐坐公交车吧,最大的好处可以经常边赶路边看MM。

不过你想败相机的念头还蛮让我想不通的,你又不是摄影爱好者,买那个纯属暴殄天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