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命题作文]如果我是女生

被小仙点了一回名,苦于没有文化素质只好让她出题目。。。

如果我是女生。。真的不知道会怎么样,人生轨迹肯定会走另外一条道路。

首先从小看的书就会不同8,然后对世界的认识也会不一样,肯定也不会读计算机当专业。我自己看到作计算机的女生都觉得吓人。。。很难想象一个成天对着屏幕写代码的女生谈情说爱化妆打扮会是什么情景。。。希望读个广告设计之类的东西,有创意了火一把,没创意可以画画弄弄点很小的图标什么的。算是弥补一下没有艺术细胞的缺憾。一直感觉自己的头像么创意,网上找的很少有合意的,自己又弄不来,只好一套大学里的用到现在。

始终觉得谈恋爱是个很奢侈的事情,应该也是这个时代的现状8,现在的我谈不动也没人看得上。看开点么有了生活丰富点,多点人生经历,没有么也不是地球会不转,就是有点可惜,到老了感慨一把。也许是女生的话会有不同8,毕竟我们这个年代的女生是看琼瑶长大的。争取早恋一下,不幸没人要的话么说什么也要在大学搭个车,肯定不考交大那个穷乡僻壤,复旦财大华师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现在华师搬到交大旁边了,也不考虑。。。8故要是女生的话说不定高考考的不好,不是男女的问题,想当初我都是到了毕业班才顿悟一下一记莫名其妙的考个不错的分数,在来一次不一定有那么好运气。。。

然后么就是人生目标,其实我现在也没想清楚作为个男生应该什么最重要。我CA跟我说要honoure your gift,8故现在完全没有欲望,当然么欲望也是因为没有目标。。。好像dead loop了。。。所以要是女生的话我也不知道这个年纪的自己能不能想明白这辈子什么最重要。不过听说女生比男生早熟,也许能想明白8。

就那么多了,挤牙膏一样的挤出来。。。埃,我该进修一下中文了,不然到时候真的是说话中国人听不懂,外国人不明白就僵掉了。

最后声明一下,yy文,大家不要对号入座,看过拉到。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匿名 说...

跟你说,你要大学里谈恋爱的话就要读交大,资源丰富。
可以看出确实挤的辛苦……

Frank.Wu 说...

...你自己数数看考到交大的有几个有主了...

匿名 说...

好像没怎么懂你说了点什么。

匿名 说...

猪啊!影射我~!!
俺就要做搞IT的PPMM~O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