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网上的寝室夜话

最近几天实在太背,感冒不爽之余公事私事一起不爽,遂昨晚拉到一个大学同窗skype夜话,聊着聊着人越来越多,最后变成了一个小型audio meeting...

发现大家生活都大同小异,话题集中在讨论现在的工作和刚签offer时的想像差距太大和万年不变的女人两个上面。

对于工作,不满的居多。有怀才不遇的,被办公室政治所累的,原来觉得感兴趣结果不感兴趣的等等。打听下来准备1年跳槽的不少,有个兄弟甚至已经跳了2次了。讲起自己的工作状态,发现还是很开心的。工资足够自己养活自己,上班非常自由,工作环境相比算是轻松随意的。嗯嗯,知足常乐知足常乐。

好了,我知道大家想看下面这个话题,所以上面的也不多说了,厚道8。

对于女人,没女人的感慨女人那,你是个什么东西;有女人的大呼女人那,你真不是个东西。5个人,1个读研的,继续在和尚庙呆着;2个在上海工作的,一个被甩了,大学谈了2年半的女人看上了她公司的某中层干部,一个还在暧昧;还有个出国的,留守的号称等他3年的女人跟人跑了。聊到后半夜,情圣同学出现,对各人案例进行一番评判后作出如下结论:

读研的A:没事多往外面跑跑,争取泡上个外校的小本本,还能赶上个末班车,谈次恋爱。别跟过去一样憋在寝室上网打游戏,出门除了吃饭洗澡就是打球上课。出了学校有你后悔的时候。

被甩的B:跟那个丫头发个消息,问她要是到了她30岁的时候,她的中层干部是不是也能名正言顺的看上他公司的新来的小文员。

暧昧的C:战争之王都是一起看的8,两个人的关系起于欺骗止于欺骗都知道8,怎么就不知道下半句哪?太真诚就连开始都没机会。别跟我说凭你的智慧还看不出个女人喜欢什么,该干什么就干。别觉得你憋着是为了她好,这年头没人关心你怎么想的,只关心你怎么做的。

出国的D:正常正常,人家有个头疼脑热的想找你诉诉苦,跟你还有时差。你还当是君住长江头我住长江尾的时代哪,早早分了各取所需去。不是出国的女的比男的多吗?赶紧自己划啦划啦,找个差不多的先互相照顾着。

于是ABCD加上我开始聆听情圣同学的训话,时不时的打个岔,咨询个没听懂的术语啥的。

考虑到大家明天不是都像我能下午去上班(表打我。。。),一大清早就散场上班去了。

ps. 情圣兄的原话不记得了,上述文字系我根据大致意思转义的。。看到了莫怪莫怪。。

再ps. 年纪大了啊。。一熬夜今天头更晕了。。头晕致死。。

5 条评论:

匿名 说...

精彩精彩!!!
狂BLA~~
情圣咋说你的?

Frank.Wu 说...

私下交流。。。

匿名 说...

半夜三更..
一群男冷..
则则...

匿名 说...

就是就是,我也很关心情圣同学给你啥指点来着?

Frank.Wu 说...

7,1个个看到标题党就都出来了一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