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小结

  1. 写信尽量不要用but
  2. 定计划先定时间线
  3. 给人option
  4. 重视沟通效率
  5. 重视沟通频度
  6. 主动发现问题
  7. 做plan时要lead,执行plan时要follow
  8. 善于发现别人长处,并时时提醒自己和别人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什么时候也学我开始写小结了?
呵呵,我喜欢第一条,老师一直讲得BUT后面没好事!!我赞成!
第7条太赞了,我喜欢前半部分!!
第8条对自己和对方要求都偏高,特别要时时提醒对方,怎么个提醒是让人觉得开心又不是恭维捏?

展望否??其实展望更好写!

Unknown 说...

为什么还有2条评论?
我自己已经删除一条了~倒,原来
删除了还会报告一下:作者已删除~~@_@

匿名 说...

哎....
第七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