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Do Right Things VS. Do Things Right

往往一开始都很清楚什么是要做的事情,然后开始做了,做着做着变成了怎么做比较对,比较爽就怎么做了。这样的结果就是最后做好了,但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上升到哲学的高度来讨论是追求结果还是追求过程,其实两者是可以都要的。首先找到要做的事,然后用正确的方法来做。两者是有各自的管辖范围的。当然事实上往往很难分的很清楚,不过多少改进一下还是很切实可行的。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感觉你字字珠玑,已经没有赘述,那么我也不好发表任何评论了~
既然没有虾米评论的,就赞你一个吧!也不枉我来一次

匿名 说...

不好意思,忘记写名字了!!
不然我又要引领潮流,帮你另来一帮匿名,哈哈!

Unknown 说...

Do the right things, and wish the things could be right, en...

匿名 说...

摘自:和各个星座男人的战斗(ZT)
http://bbs.sjtu.cn/bbstcon?board=Astrology&reid=1219939903

对付白羊座:
  1.傻傻的吧, 怀疑他是因为我傻所以找我的
  2.他们不是骑士吗, 既然这么喜欢攻, 逼我只能多去和男性朋友保持一点暧昧关系,
让他多次享受本土保卫战的乐趣吧,虽然很麻烦, 总好过在外面给我搞三搞四~~~

匿名 说...

。。?楼上虾米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