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哗哗的又是两周啊

最近很闲,后面一个月更闲。闲到了很久都没有闲到的境界。各位正在加班的同学们加油,我在精神上支持 你们~~番茄止步,鸡蛋右拐,烟头左边,谢谢合作

今天(还是明天?)高中某美女要结婚了。俨然是第一个女生结婚的吧?虽然第一个结婚的是个男生。。。下一个是谁呢?红色的罚单那~~

春天鸟,下了快3个礼拜的雨也总算是消停了。要出去走走了,不然要发霉了。。。不是说我,是说我的相机镜头。。。作孽啊,50mm 1.8过年前买的,买来都没拍过多少张。。。below啊below

比较空的时候正好调节一下生活,该咋地的都可以咋地了。减负了减负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炫耀贴,鉴定完毕

匿名 说...

被你气死不偿命!!恨啊!

匿名 说...

番茄止步,鸡蛋右拐,烟头左边.
那看来拳头可以上了~这个我在行!

小七七 说...

敢情吴佳捷童鞋停止更新啦??我等着你更新呢~~~不然生活多茫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