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被点名了一缸

好吧,出题的人很无聊,正好我现在刚送走美国人,看完太空堡垒,也很无聊,那就回答一下吧。

1.从谁那里接到题目的?
某个断了尾巴的猫


2.你觉得人需不需要信仰?你有嘛?

有信仰的人很可怕,没信仰的人很可悲


3.如果现在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儿?
除了印度,哪里都行

4.哪种类型的异性让你最反感?你喜欢暧昧的感觉吗?
有事的时候闷骚,没事的时候发骚。。。
不喜欢

5.在你心目中我是怎样的人?
你哭我就告诉你


6.如果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什么?
不考交大,远离电脑


7.你会拒绝借朋友钱吗?
不会


8.你现在的理想…

睡觉睡到自然醒。。。


9.最近最让你迷惘的事是什么?

对的和容易的,怎么选


10.最近一次为什么而哭?
哭?没印象了。。。


11.情人节怎么过?
赶了两场饭局。这年头单身的人还是很多的。

12.你的理想生活状态是怎么样的?
35岁退休,爱干什么干什么。

13.你最喜欢吃的一道菜是什么?
咸菜毛豆


14.你觉得自己最大的优点和缺点分别是什么?
优点是:闲着没事瞎琢磨

缺点是:闲着没事瞎琢磨


15.你和别人有过“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吗?
应该没有过吧


16.什么样子才叫一个花心的人?
上了两辆车,结果买了个冷饮吃


17.在你心中,什么最浪漫?
自己没信心的时候,有人相信自己

18.如果喜欢上一个人,你会用哪种方式让ta知道呢?

恶。。。问着我了。。。leave it as open question


19.每次去唱K必點的歌是哪首?

基本不K歌

20.最近什么事让你最开心?
最近?跟老杨斗嘴最开心


21.当自己不开心时,会不会向BF(GF)或好友出气,觉得这样是否应该?

不应该。聊聊天还是应该的,出气就不对了。


22.你想要男孩还是女孩?
哪个要我我就要哪个。。。


23.你最近在看什么书?
目标


24.你愿意追求天长地久还是曾经拥有的感情?
。。。你喜欢爸爸还是喜欢妈妈?

25.人能不能真实点???
能啊


26.什么样的人,让你一见钟情?
要么跟我很像,要么跟我很不像


27.说出一个你的偶像的名字,再说出一个你的榜样的名字

偶像哦,榜样哦


28.你这一生有没有后悔的事?是什么?
。。。现在说一生还太早吧

29.如果有人塞给你200张电影票让你卖怎么办??
挂taobao

30.最近喜欢的一首曲子是?
光辉岁月


31:最理想的对象的样子

你哭我也不告诉你


32:如果真的讨厌一个人你会怎么样?
对他笑


33.最喜欢的动物是啥捏==*(问题有点幼稚)




34.这个题目的数字是质数吗?是有理数吗?它除以2乘以3等于多少?

不是,是,51


35.人为什么总有那么多问题?
因为当年从树上下来了

36.如果我现在挂了要求你们每人在我的墓碑上写句话简评你眼中的我,你写什么?

你是谁?


37.这辈子最喜欢的书的名字是?

人性的缺点


38.看过的最难忘、最喜欢的影片是什么??为什么??

战争之王,讲“道”的电影


39. 通常做什么事情打发时间?

对着电脑



40.假如你结婚了之后,发现对方不爱你了,咋办?精神出轨和身体出轨,哪个更让你受不了?
我希望我有足够的度量容忍我所要容忍的,我希望我有足够的勇气去改变我所要改变的,我希望我有足够的智慧来分辨他们。

这年头大家都忙,不点名了,看到了还敢留言的就自觉的做题吧。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太空堡垒。。。
偶不怕留言,OYE~

匿名 说...

6# 抄袭。。。

12# 比我还早……

20# 你是坏人!

匿名 说...

莫非楼上地就是老杨。。。
莫非老杨就素。。。
暧昧啊暧昧啊!
WDJ你不老实!

匿名 说...

嘿嘿,改天我来做做看~~

我匿名是因为我又把密码忘记了。。

匿名 说...

22题....
我腐了....

40题的答案很虚渺唉...
不过这个问题问的也很无聊...
具体情况是要具体分析的,就算分析出来也不一定能具体实施的。

匿名 说...

周末好好写blog,好好找mm,否要整天睡觉打d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