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毕业两年了

好吧,我骚包了。。。

又是一年毕业时,bbs上一片毕业自曝,毕业挂牌,毕业留念,毕业XX。

是啊,毕业。。一晃都毕业两年了。。

从毕业时觉得什么都能搞定,到现在觉得其实能不能搞定不重要,重要的是怎么去影响;从毕业时觉得社会墨墨黑,到现在觉得社会怎么样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想要什么;从毕业时觉得阳光大道千万条,到现在觉得走什么路不重要,重要的怎么走;从毕业时觉得世界很大很新奇,到现在觉得世界怎么样不重要,重要的是怎么去看世界;从毕业时觉得前途是老天定的,到现在觉得老天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的眼睛,心和手;从毕业时觉得成人世界很复杂,到现在觉得复杂不复杂不重要,重要的找到自己位置。

哦,还有,从毕业时觉得外面美女很多,到现在觉得美女还是看看就好。

我很幸运,碰到了几个不错的老板,我很不幸,公司不在上海;我很幸运,能做自己的项目,我很不幸,没有谁能教我该怎么做;我很幸运,能安排自己的时间,我很不幸,绝大部分的时间都在上班;我很幸运,能自由的生活,我很不幸,生活的很没内容;我很幸运,看到了很多要进步的地方,我很不幸,每一个都是教训买的;我很幸运,能像大学一样跟很多同龄人住一起,我很不幸,房东不续租了。

哦,还有,我很幸运,有不少女的朋友,我很不幸,没有女朋友。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还能有那么多的感慨~蛮好

匿名 说...

铁树终于开花咯,侬终于更新blog了。。。

伽多感触,偶不在两天,侬又有啥奇遇啦?写得还是不错的,嗯

“从毕业时觉得外面美女很多,到现在觉得美女还是看看就好” - req context。。。

匿名 说...

哈~被扫地出门了一刚...
你真的很不幸

匿名 说...

呜呜....我妒忌你!
铁树开花的更新,24小时内都抢不到沙发!
呜呜,我三天至少一更,都常有没人留言的日志....

关于没有女朋友的问题嘛~~
百折不挠的小LOLI哟,你可知无趣的俗人在世界的中心呼唤你哟?
------------
哦也,我终于可以发挥这句知音体了!~
来个剪刀手~

匿名 说...

我觉得我可能这辈子永远要以“匿名”留言了!才觉兄台文笔实在太好了,我看了口水哒哒滴,这种文体也被你写出来了,我不得不滔滔江水了。反正我是写不出来的。嘿嘿,我知道你知道我是哪个,所以,匿名就匿名吧,反正匿名只有我了。大家都不会忘记自己的密码的。。

匿名 说...


各么我也匿名我也匿名
我不记得自己密码了
记得也说不记得了
你不晓得我是谁吧

我就是为了证明楼上那句“反正匿名只有我了”的不完全正确而存在的。

顺便,我觉得楼主这篇Blog显然思春了。(最后一句点出中心了)
哦呀,匿名真是太好用了!

匿名 说...

死胖子~ 年纪不小来 好抓紧来你!
表老是说人家呀~
恩 尽管你说过要删匿名DI
但是我还是要匿!恩~就匿!

匿名 说...

如果爱他,就送他去人肉市场
因为那里有爱情
如果恨他,就送他去人肉市场
因为那里的人不相信爱情

匿名 说...

嘎西多匿名!
你们在玩猜猜我是谁的游戏嘛?

匿名 说...

Just move forward... follow your heart... not your mind...

匿名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