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新年第一篇

不知不觉已经晚了一个月了,居然新年第一个月就放空。。不能忍了。。。可耻啊可耻

有个人减肥天天晒午饭,那真是印了一句老话,兔子吃什么我们吃什么。真正的草本精华啊。。。不放色拉酱放酸奶,还要原味的,免掉糖分和着味剂。号称要吃2个月。估计等吃完两个月看到小区绿化都想吐了。作孽啊作孽

最近看到句很高级的话,随心所欲不逾矩。真能做到的话,估计世界就真和谐了。既对得起自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又对得起别人,不会干扰到别人的生活;还不用纠结,不用在做与不做,如何做等问题上想来想去。高级啊高级

某些同学为了保住工作奋斗,某些同学为了找到工作奋斗,某些同学在为了能找工作奋斗。都有想做的事,都有能做的事,很充实的说。所以呢,在上班的同学,在待业的同学,在考试的同学,加油啊加油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沙发先!
我现在同时为过考试,为找工作,为保住工作努力,忙得四脚朝天,两手两脚都不够用,恨不得我妈把我生成连体婴~两个脑子不知道够不够用?哈哈!
踩个脚印~由我打头阵一定人气高

匿名 说...

紧跟七七童鞋坐个板凳!
吴老师您忘了关照,发呆的继续发呆,茫然的继续茫然,脑子进水的继续进水...

匿名 说...

紧跟amasing童鞋做个俯卧撑!
不知道草本植物营养餐有没有得借鉴价值的啊?青春短暂哈~~如果无效,我就不拿有限的青春尝试无线的减肥失败LAR~~~

匿名 说...

话说要减肥,多吃草不如养成按时跑步运动的习惯。
个人认为,单靠节食减肥出的体型不太理想的说。

Unknown 说...

参照物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