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Building a Tree Again

又被点名了,继续进行建树运动

1。喜欢一个人到什么程度可以算是爱?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的时候8

2。今年的情人节你怎么过的?
14号对法。。应该是和13号一样8。。

3。你相信网络里有真实的感情吗?
有阿,网络是一种沟通手段嘛,和感情不感情的有什么联系。

4。你相信今生的情人来世会成为父女吗?
不相信有来生,不好意思

5。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你还会选择现在的职业或者所学的专业吗?
应该会8,除非高考爆缸了

6。趟若时光可以倒流,你希望你现在可以回到几岁?
回到高中8,高二最好,高三太累,高一环境不熟

7.如果以生命做代价,你愿意用它换取什么?
俄。。换回我的生命可以发。。。

8. 请用一句话说明你是怎样的一个人.
顽石朽木,over

9. 喜欢牛郎织女的故事还是喜欢鹊桥仙的故事?
鹊桥仙是干什么的。。。我是文盲我怕谁。。。

10. 你喜欢哪个与爱情无关的故事?
The Tao of Programming

11.相信挑眉毛时出现几条头纹的人会比较善良吗?
相由心生,我信

12.你觉得梦是什么?
大脑皮层各部分协调失败后的产物

13.相信有肯为对方付出生命的真爱吗?
要相信冲动的力量。相信think twice的话没人会这么干。

14.觉得爱情的保质期有多长?
爱情会升华成亲情8。。

15.快乐是什么?
得到想得到的,失去不该得到的,记住要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

16.有过恐惧稳定的时候吗?
我现在就非常恐惧。。。上班了要还是这个状态肯定会被开除的。。。holy shit

17.你觉得周笔畅怎么样?
声音难听,张得不到交大平均水平的人也能红。。。

18.孤独和寂寞的时候怎么办?
写程序

19.拿破仑和希特勒和成吉思汗比较,更欣赏谁?
抛开价值取向问题。。。希特勒。。。作为一个从工人到领袖的天才,他的个人魅力和坚定信念是拿破仑这种贵族出生的人比不上的,成吉思汗么。。武力过时了同学。。多读点书8。。省得被家人阴

20.写东西时候遇到你根本没兴趣却又必须写的,怎么办?
既然必须写那么有没有兴趣就不重要了,除了写还能怎么办。出这个题的人明显没有修过逻辑or逻辑挂了。

21.近期的要实现的目标是什么?
3个月内平安毕业,搞定一些事和人
6个月内顺利进入工作状态,搞定一些哥哥姐姐和侄子or侄女

22.要是你的旧情人因为你发疯,你咋办呢?
带她治病,力所能及情况下尽量帮她,顺便说一下,出这个题的人心理有点扭曲。

23.会不会同时爱上两个甚至更多的人呢?
我爱爸爸,我爱妈妈,over

24.下雨的时候打伞不?
吃饭的时候拿筷子不?
喝水的时候用杯子不?
打字的时候敲键盘不?
出题的时候用脑子不?

25.KISS重要还是拥抱重要还是****重要?
谈得来比较重要。两个人在一起说话的时间肯定超过kiss+拥抱+****的时间

26.生命只有一次,最想干嘛?
。。。。又是一个没逻辑的。。。。都只有一次了除了好好过还能干吗

27.一个人,对你温柔体贴关爱倍加;另外一个,让你爱的近乎发狂,却始终对你不冷不淡,甚至有 点不解风情,你会选择谁
拒绝回答。出这种问题的人应该去看心理医生。

28 当你的恋人对你照顾得无微不至,你会觉得感动还是很烦?
时间一长她肯定先烦了。

29.你现在找的是男(女)朋友还是未来的老公(老婆)?
以后者为最高目标,以前者为最低要求

30.你会经常想死嘛?或是曾经有过这种行为嘛?
干吗要死,活着多好,有什么不能面对的

31.如果3天以后你会失明,这3天你最想看什么呢?
出这个题的人先我失明

32.吃晚饭了吗?
俄。。昨天的吃了,今天的没吃,明天的打算吃,over

33 你会希望为自己的孩子安排一切吗?尤其是你没有实现的梦想
我希望他自己选择自己要走的路,生命是他的,他有选择的权利。当然,这个要等我找到有人愿意给我生孩子再说了。。。。

34 你喜欢小孩吗?
就这样8,没什么特别喜欢也没什么讨厌的

35 你相信长距离的恋爱吗?
异地恋么?会很苦是肯定的,从四年来的案例来看没有成功的,我们这代人缺少体谅和宽容是主要原因。over

36 如果你花了百般的努力却和一个从来不读书的人成绩差不多,你的第一个想法是什么?是你自己不够聪明,还是他一定是抄别人的?
一进大学就体会到这种感觉了,记住,人和人是有差距的,术业有专攻

37 女生一定要化妆吗?你比较喜欢自然美的女生还是修饰过的女生?
俄。。这年头有不化妆的么。。站一个出来我看看。。非常不喜欢整张脸全部涂满的女生。。跟戴面具一样了。。

38,芒果好吃的?
8喜欢

39,榴莲好吃的?
非常不喜欢

40,榴莲7.98圆一斤贵不?
都不喜欢了怎么知道贵不贵

41,爱一个人的能力会因为一场变故而一生丧失吗?
相信。。身边有案例。。一个好男人就此烟消云散。。

42,女生应该像个女生吗?
天啊。。什么样的女生都是女生,既然他都是女生了还能不像女生么。。。再说了,我又不是女生,我怎么知道

43,别人和自己,哪个更重要?
要看这个别人是谁了

44,你认为怎么样才能让自己成为没心没肺,可以随意说自己想说的话的人呢?
这个是本事。。学不来的。。

45,大学学到的东西多吗?以后出去了怎么办?
很多,知识之外的东西很多。出去了之后继续学

46,有人请你吃KFC,然后要你马上反请哈根达斯,你会去吗?哈哈
折现8,我懒得跑那么远

47.喜欢PP的便宜的衣服还是中性的名牌衣衣?
喜欢OMEGA的表可以伐。。

48.有喜欢的人吗?有的话,就在这里说一句你最想对他(她)说,他(她)却还不知道的话.
由于8卦的存在,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49.在措手不及的情况下被人亲亲是什么感觉?~~~
么尝试过,不管是措手不及还是不措手不及

50.有时会突然莫名其妙的想对人发火,有过这样的经历吗?
制怒,修心,哦也

51.会主动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人吗?
喜欢就去关心他,不用非追到手8,总感觉追求这个事情有点半强迫的味道。一切交给时间。

52.有想过以后做什么吗?实现自己的梦想?
先做完该做的,然后做自己想做的,能做成什么样就不好说了。

53.SNOW的问题:你愿意让你爱的人做永远的朋友还是短暂的情人?
俄。。吃不到还天天看的味道会很刺激8。。一般好像真的投入过的一对分手后都是做不成朋友的。。。这个题真奇怪俄。。就不能让我爱的人做我的爱人么。。

54. momo的问题:你的心里会一直为某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留个特殊的位置嘛?好朋友也好,喜欢的人也好。最长是多久呢?异性异性哦~
八卦的人出的八卦的题阿。。明显来挖掘八卦素材么。。bs一记。。
会,忘记这个人的存在前一直有


好了,鉴于这个题量实在太大,大家都忙,我就不添乱了。就此剪枝

最后再bs一记momo,over

1 条评论:

kLeoN 说...

wujiajie 联系我下。。我们是失散多年的同学及朋友msn:kleon8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