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平安夜啊平安夜

首先,我向大家承认错误。。我不该给momo桑发第一条消息的。。。

一向都对所有的节日缺少热情,来学校自修莫名其妙的发现身边的人意外的少,问了旁边的人才知道今天平安夜,发消息给momo确认了下,没想到引发了她无穷的欲望。。。

好像有日子没通宵了,大四开始找工作就没通宵过,身体不行了,忘了卖红牛,回来到食堂吃早饭的时候差点在桌子上就睡着了。看来人是需要锻炼的,嗯嗯。

自打高中毕业起好像昨晚是第一次见到某蛋的真人,突然发现一个人长大的样子好像真的时间很诡异的事情,三年的时间发生了多少事呢?打牌的时候看到他和momo陷在沙发里样子总是让我想起高中时期最搞笑得路边一幕。。。哎,我真是不厚道啊。。。

平安夜的人民广场是拥挤的,茶坊是很会挑时候斩客的,时间是过得很快的,集合的时候看着来富士门口那么多人我就在想,杭州的西湖边上会不会也那么多人呢?上海应该是中国人口密度最高的地方了8。。。人民广场更是高。。。节日的人民过场。。不谈了。。。

H2S同学的状态比较特殊,身边这样的人不多见,找工作找到offer成堆不知如何挑选的确是件麻烦事,而且到手的不是自己想要得,想要得不知道有没有份,手上不想要的却要逼签了,不签一个话过年总是不太安心,哎,同情下。。。讲到这里,我就要羡慕下elaine同学了。自始至终就是想进EY,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有的这个愿望,但是能够对自己的career有一个明确的规划的人,而且明确到了那家公司的人,身边好像也就她一个了。楼里的兄弟还在为做技术还是不做技术扔硬币的时候,她都已经卖身于EY了。。。

好了,再不去看书明天就要挂了,明天挂了我就要大五了,闪人先。

ps. momo,密码不会给你的~ O_o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像我这样好命的人的确不多~~
谢谢上天的厚爱

ela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