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我的大学——总章

最近盛行写回忆录,我也时髦一把,写点东西留给以后看。标题盗版高老爷爷,希望不要被他老人家看到,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大学一共就四年,有种说法是说:大一打游戏,大二玩社团,大三谈恋爱,大四找出路。当年高考填志愿的时候没想明白大学是可以谈恋爱的,一时受李XX老师蛊惑,冲动了一下(冲动是魔鬼阿!!!),填了交大,高考的时候又人品爆发了一下,进了一志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一报到的时候,看到班级名单上22个男生,2个女生当时还觉得挺好,应该的。。。于是谈恋爱这个事项被从我的大学里删掉了。不用怀疑,大哥我读了四年大学就是没谈过恋爱,没在思源湖旁边一坐一宿,没一个月烧掉N张电话卡,没深更半夜鬼哭狼嚎,没在女生楼下辗转踌躇,倒是出没过上院那些阴冷黑暗的小房间,不过目的是为了抓奸(-_-! 当年还年轻。。。)。

那么剩下的就是打游戏,玩社团,找出路了,为了补齐四这个数,虽然很不好意思,还是加一章学习好了,毕竟大哥我也是拿过奖学金的人@_@。

总章么总要写点废话的。四年大学,说长不长,一晃而过;说短不短,回忆良多。在闵行这个偏远的角落蜗居了四年,审美被兔子批判为乡下人水平(面试的时候去徐家汇均瑶国际大厦,办公室里面的脂粉味和香水味薰得我想吐);视力明显不如高三毕业的时候(不过还是没有近视,羡慕吧,hoho);生物钟被往前拨了6个小时(从七点起床,11点睡觉变成13点起床,5点睡觉。。。)。

但是,真的,这四年过得很舒心,很满足,很没遗憾。

5 条评论:

匿名 说...

踩一下下脚印~哈哈~~
你敢说你大学完整了么?挂都没挂过来!
期待ING......

Frank.Wu 说...

你哪位阿。。。

匿名 说...

等待你的下文~

Frank.Wu 说...

下文已出,上msn我给你地址,hoho

匿名 说...

在Elaine的blog上得知某人正在深切回忆大学生涯。果然是写了很多啊,还满有趣的,就跟你平时讲话一样。

交大男生的无聊原来是这样练成的,不过总归比虚伪要好一点。友情赞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