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我的大学——社团篇(下)

最近忙着办护照,怼毕设,搞翻译,暂停更新了一段时间。下面续上回书接着说。

ps. 公安局真黑,办一个护照要交200大洋,不知道我们的税交到哪里去了。

大二了,我们从参加新生杯的变成了组织新生杯的。一个个家伙乐不可支的琢磨辩题,安排对阵图。出于对连读班的憎恨,我们几个人黑手了一把,把他打入了死亡组,他也毫无意外的挂了。值得一提的是,和新生队代表见面的时候,wt学长一边拿个桔子在吃,一边背了个双肩书包(书包里放的是枕头)上去动摇西晃得介绍自己:我叫wangtian,就是最没才的那两个字。当时就笑场了。然后zxr师兄不忍了,上去说了句:刚才那个人不代表电院辩论队形象。。。这个时候我还是对辩论比较感兴趣的,联合杯的每次准备大多出席,也很积极的帮助学长们准备比赛。这次学长们也很争气,一路杀进决赛,决赛在光彪楼的多功能厅,我们10好几个人一早就去强杀了两排座位。决赛对的是船建学院,很有趣的是,我们这里是3个大三男的,1个大一的女的;他们是三个大一的女的,一个大三的男的。当然,么萨悬念的割草了。评委出去评分的时候让辩手谈谈感想,印象最深的就是stanley学长爆料了自己女朋友坐在场下,好家伙,一帮八卦男女开始满场搜索表情不正常的女孩子。还真让他们找到了,很清秀的女生,身高也和学长很配。。。(学长接近190cm,pretty姐姐大概也170+cm)。联合杯结束了,我们一群人很high的出去通宵,一个晚上和师兄们大谈我们未来的日子,大三的课业和对人生的一些感悟。那好像是我最后一次看到zxr师兄和wt师兄。后来一个工作了,一个去日本了。

大三了,课业那叫一个繁重,图形学压倒一切的向我们扑来。被吓到的我开始少有的认真看书,好好上课。突然hacking同学莫名其妙的告诉我,这届联合杯我们可以出两支队,我也要上场,于是被生拉硬拽的进了那幢鬼楼开始准备辩论赛。不知道是天意还是的确我们太不像话了,第一场就挂了。我其实真的没什么失落的,一点也没有大一时候输掉那种想撞墙的感觉。唯一的感觉就是对不起那些和我们一组的大二的孩子们,没有给他们足够的锻炼机会。还记得我们输掉以后我和hacking两个人跑到新疆饭店大吃一顿,然后一人买了根冷饮一个烤红薯回去鬼楼的房间看另一组的几个人准备,一边吃一边说还好挂了,否则图形学作业都不知道怎么办了。想起来就想笑。。。后来么在团委几个研究生的掩护下,我们的另一只队安然的渡过了所有难关,捧得奖杯,对手还是船建。不是说他们不强,他们站在了太多人的肩膀上,已经看不出自己的高度了。通宵我没去,没有了大二时胜利的感觉,那种兴奋劲也已经是回忆了。出去吃饭的时候跟船建的一个mm辩手搭了两句话,记忆里留下的就是他对我们院队这种师兄带师弟的羡慕。

大四,我进入了万事不管的状态,偶尔被mic个贱人拉去看看比赛,当当评委。我们院的队伍这次很争气,候补队一路杀过了种子队的风头,在碰头赛上大放光明,要不是几个团委的研究生游走,还真能把种子队做了。那场比赛正好是trilogy的笔试,我没去看,到的时候已经结束了,以上评论皆出自hacking之口。决赛了,什么叫多行不义必自毙,团委那几个研究生惹起了公愤,被其它院的团委给联合起来灭了,虽然我们的队伍明显压倒了那边那个什么技术学院,但是团委们也压倒了其它几个评委。我们败了。当然,几个师妹哭了,几个师弟一言不发。我们做师兄的当然开始安抚,刚开始骂团委几个sb,sb就来了,我们只好在旁边看热闹。不可否认,这个事情让我后来找工作的时候直接排除了所有国企,我能理解,但不能忍受。呵呵,还是太嫩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写得好
下一篇你该写啥了阿,美食篇?感情篇?or发呆篇?